相璃吖QAQ

重度cp洁癖,对本命相关其他cp生理性不适并抱有敌意,慎关

【叶黄】同居三十题03

4、一方的起床气


       其实说起来还到不了起床气的程度。毕竟叶修习惯晚睡,而晚睡的人多半都是没法早起的。偏偏黄少天是个早睡早起身体好的好青年,在蓝雨多年养成的良好生物钟,即使在假期和退役后仍然尽职尽责的发挥着作用。每天按时醒来的黄少天第一件事就是把叶修也晃起来,而对叶修来说,这简直是一天里最痛苦的折磨。


       最开始,黄少天其实是不太忍心吵醒叶修的,可是时间久了他就发现,不规律的生活给叶修的身体带来了不少问题。对黄少天而言,叶修的是从来就没有小事,所以他开始一点一点改变叶修的生活习惯。而叶修虽然知道黄少天是为他好,可是睡不醒这件事,实在不是意志力能解决的。所以每天被叫醒,叶修整个人都昏昏沉沉的,情绪也不是很好。有时候实在没睡醒,就手臂一伸直接把黄少天带回被子里,妄图睡个回笼觉。可是黄少天哪里会这么简单放过他,从缠着自己的手臂里挣出来,黄少天抓着叶修的肩膀就是一通乱晃:


        “老叶老叶老叶快起床起床!你看表都几点了快起来我饿了饿了!老叶老叶老叶!起床起床起床!”


       被晃得七荤八素的叶修满脸“宝宝不开心”,眼神幽怨的看着黄少天:


       “少天大大嘴一个哥就起来。”


       “……还没睡醒就开始耍流氓。”一边说着一边还是低下头去吻叶修。


       然后叶修就起床了(……)


       所以起床气什么的也没什么可怕的嘛( ´ ▽ ` )ノbushi


5、做饭


       叶修会做饭,这件事基本是国家机密程度的,全联盟除了苏沐橙和黄少天就没人知道了。而黄少天知道这件事,还是二人正是同居之后。


       因为决定就在这栋房子里安顿下来,所以两人搬来不少东西。等把一切安排妥当,两个人都累的瘫在沙发上不想动,直到“咕噜”一声在房间里响起。


       “哟,少天大大饿了啊。”


       看着叶修戏谑的表情,黄少天的耳根微微有些发红。不过委屈什么都不能委屈自己的肚子,黄少天还是大大方方的承认了。


       “对啊对啊老叶我饿了,家里有没有吃的啊比如泡面什么的?要不我们叫外卖吧!可是等外卖来了我会不会就已经饿死了?刚刚上来的时候我看楼下有一家饭馆好像还不错啊可是我不想动哎怎么办怎么办?”


       “泡面没有,食材好像有一点。”


       “哪来的@_@”


       “我妈拿来的。”


       “……能生吃吗?”


       “少天大大还有着爱好?”


       “滚滚滚滚滚你才爱吃生的!不是有食材有啥用啊难道老叶你会做饭嘛???”


       “会做啊。”


       黄少天震惊了。


       “我靠靠靠我不信!老叶你居然会做饭这不科学!会做饭还整天吃泡面你当我傻嘛!我告诉你黑暗料理不算会做饭啊你做的东西能吃吗真的不会吃死人嘛!你确定吗确定吗?”


       “啧,不相信哥,等着啊。”


       “真做啊老叶你没开玩笑吧?不行我得看着你,万一你把厨房炸了怎么办。”


       黄少天说完就蹦蹦哒哒的蹿到厨房,完全没了刚刚半死不活的样子。然后他再一次震惊了。


       “真的假的老叶你刀工居然这么好!哎呦小心点别切到手啊,给我试试行不行?”看叶修干净利落的切着菜,黄少天一副跃跃欲试的样子,吓得叶修心惊胆战赶紧把人挡开。


       “少天别闹,你这手金贵着呢,给伤了手残还不得杀了我。”


       “靠不准说队长是手残!哎动作挺麻利啊你认得那是盐还是糖吗?”


       只是做了道简单的青菜,叶修动作麻利很快就出锅了,全程伴随着黄少天的惊叹。好不容易等菜上了桌,黄少天夹起来就往嘴里塞。


       “小心烫!”


       急急忙忙喊出口结果还是慢了一步,收获眼泪汪汪的黄少天一只。满脸无奈的倒了一杯水,看着黄少天喝了几口后又迫不及待的去夹菜,叶修的神情又是无奈又是宠溺。


       “老叶你手艺真的很好啊以前怎么从来没做过,以后做饭的任务就交给你了,这样就不用吃外卖了!唔真的很好吃……”


       “好啊,以后都做给你吃。”


      多久都可以,只要你想吃,做一辈子也没关系。


 


 -------------------------------------------------------------------------


 


       其实第四题昨晚打了好长一篇,觉得不好又删掉了,变成了这么短短的一篇,结果是依然觉得不好ಥ_ಥ


       从来没想过写作苦手的我有一天能码的出文字,感谢不嫌弃我的文,愿意看下去的每一位٩(๑❛ᴗ❛๑)۶



评论(8)

热度(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