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璃吖QAQ

重度cp洁癖,对本命相关其他cp生理性不适并抱有敌意,慎关

【叶黄】同居三十题05

我来二更了快表扬我!






8、吐槽对方的生活习惯/13、一方卧病在床


       “老叶,你感觉怎么样?”


       有些艰难的睁开眼睛,入目是刺眼的白色和黄少天满是担忧的脸,叶修有些恍惚。抬起手想抓抓头发,手背却传来一阵轻微的刺痛,吓得黄少天赶紧抓住他的手腕。


       “老叶你别乱动打着针呢!”这会儿叶修才反应过来自己在医院。


       自己好像昏倒了,叶修拿另一只手抓了抓头发。这阵子他有些忙,一直没有腾出时间管兴欣的事,昨天终于有了空闲,叶修从早上就开始带着兴欣的人刷副本抢boss,忙了一整个白天加通宵。早上黄少天起床的时候,叶修还坐在电脑前。


       “我靠靠靠靠老叶你一夜没睡?!开什么玩笑你之前几天就没有好好休息好吗你还要不要命了!快快快起来睡觉去!这别管了我帮你弄还不行吗你快去睡!”


       连续几天都没有好好休息,再加上一整夜没睡,这会儿黄少天的声音让叶修脑子里昏昏沉沉的,拍拍黄少天的手想起身去倒杯水,却在站起来的一瞬间眼前一黑,失去了意识,再醒来人已经在医院。


       “病人身体没什么问题,就是生活作息不规律,又有抽烟的习惯,想避免这种事再发生,回去以后就好好监督他按时作息,最好把烟也戒了。”


       医生尽职尽责的嘱咐着,黄少天在一旁听的认真,等听医生交代完回到病床边,叶修已经醒了。紧紧抓着叶修没打针的那只手贴在脸上,黄少天自言自语一般的低喃:


       “老叶你吓死我了……”


       抬手蹭了蹭黄少天发红的眼角,叶修有些心疼的道:


       “哭了?”


       没有炸着毛反抗,黄少天只是一言不发的紧握着叶修的手,浓浓的不安一直传到叶修心里。看着叶修的身子在自己面前倒下来,黄少天真的慌了,急匆匆的把人送到医院,即使之后得知并没有什么大碍,但那一瞬间仿佛要失去叶修的不安还是没有散去。感受的到黄少天的心情,叶修撑起身子把人圈进怀里。


       “好了,不要难受了,哥这不是没事么,嗯?”


       埋在叶修怀里摇了摇头,黄少天紧紧的抱住他,声音带着些许哭腔:


       “老叶你答应我,再也别这么吓我了好不好,我心疼死了。”


       “好。”


 


       输完液回到家,黄少天把人塞进被子里休息,想了想自己也在床边坐了下来。


       “老叶,我们约法三章好不好。”刚刚把人吓坏了,叶修这会儿哪敢说不好,于是乖乖点了点头。


       “老叶你真的熬夜熬得太过头了,答应我早一点休息。”叶修点头。


       “不要老是闷在家里,每天跟我出去运动,散散步也好。”迟疑了一下,还是点了点头。


       “戒烟吧老叶,我不想看你抽到肺都坏掉。”这次叶修迟疑了很久,还是没有点头。


       “叶修,我是认真的,戒烟吧。只是想一想你会因为抽烟得那些很可怕的病,我就已经快要受不了了,如果真的……”


       “我知道了,听你的。”看到黄少天紧皱着眉神情难过的样子,叶修就投降了。戒烟而已,什么能比得上黄少天呢?


       从这天起,监督叶修的作息成了黄少天最重要的任务。晚上一到十点半,不管叶修在干什么,黄少天都会毫不犹豫的把人拽上床。最开始叶修是睡不着的,可是心爱的人就在怀里,两人你一言我一语的聊着些琐事,不知不觉就睡着了。每天早早睡下,早上起床也就不再是那么痛苦的事了。对叶修而言,最难过的莫过于戒烟了。


       不抽烟的人是很难理解犯烟瘾的感觉的,对烟瘾颇大的叶修来说,戒烟真的是太折磨了。可是因为答应了黄少天,叶修一直很努力的忍耐着。有天半夜黄少天起床上厕所发现叶修不在身边,找了一圈才发现叶修站在阳台上吹风。


       “老叶你大半夜不睡觉跑这来干嘛?”睡得迷迷糊糊的黄少天边说边揉眼睛。看着黄少天可爱的小动作,叶修把人揽进怀里。


       “烟瘾犯了有点难受。”


       听到叶修的话,黄少天眉头皱了起来。手拉着叶修的衣角,黄少天抿了抿唇想要说点什么,却被叶修轻吻一下堵了回去。


       “哥没关系的,答应了你要戒烟就是要戒,习惯了就不难受了。”趴在叶修肩头,黄少天一脸若有所思。


       第二天叶修正在打荣耀,突然一支拆好包装的棒棒糖出现在眼前。


       “老叶张嘴张嘴。”


       看黄少天笑的灿烂,叶修乖乖张嘴把棒棒糖含进嘴里。


       “少天大大这是干嘛?”


       “老叶你不是犯烟瘾难受吗,我听有人说嘴里有东西的时候就不那么想抽烟了,你看我买了好多各种口味都有你慢慢吃!”


       揉揉黄少天软软的头发,叶修把人拉到怀里。


       “少天,其实还有别的办法的。”


       什么办法大家都知道的(o´ω`o)ノ



评论(4)

热度(27)